我院举办第八届创青团校开班仪式

发布人:陈晗 黄扬涵日期:2023年12月06日 18:24浏览数:

开班仪式现场

李丰耘讲话

肖笛讲授团课

(通讯员 陈晗 黄扬涵)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的主题教育重要指示要求,加强对全院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12月4日中午,我院于中和楼538教室举行第八届创青团校开班仪式。院团委副书记兼2023级辅导员肖笛、2021级辅导员于抒含、2022级辅导员李亚楠、2023级辅导员李丰耘出席开班仪式,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李丰耘上台讲话,并对参加本届创青团校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全体学员必须端正态度和目的,要正确认识参加团校学习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

随后,学员代表王伟宇发言。他代表所有新学员表态,表示在之后的团课学习中,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主动扛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成为自立自强、勇于拼搏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当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肖笛开展团课理论培训。他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之一,并着重强调了团员身份的宝贵性和重要性,以此增强团员们的身份认同感。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在校学生篮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以心迎新,缘聚信息”迎新盛典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