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学生篮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尹煜茹 黄扬涵日期:2023年12月06日 18:44浏览数:

男篮决赛现场

女篮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通讯员 尹煜茹 黄扬涵)11月24日至12月2日,我校2023年学生篮球联赛在体育学院举办。我院运动健儿在赛事中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11月24日,本届校篮球联赛正式开幕,男子共有24个学院代表队参赛,女子组共有20个学院代表队参赛,共计116场赛事。在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的策划部署和教练肖笛老师的现场指导下,所有队员都团结一致,积极备战。经过连续9天的激烈比拼,联赛于12月2日顺利闭幕。我院男子组获得第一名,女子组获得第六名。

本届校学生篮球联赛,我院篮球健儿们均展现出高水平的竞技状态。球员们在赛场上热情高涨、奋力拼搏,与其他学院之间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不仅展现出我院篮球健儿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更彰显出我院始终贯彻“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附:2023年校学生篮球联赛我院参赛成员名单

男子组:刘泽荣、王霁、黄鑫、肖峥泽、辛若瀚、曹伟彬、周志远、李文俊、郭思哲、刘曜玮、符太郎、李瑞澎

女子组:冯雨欣、张宛芸、张晓阳、陆晨琳、黄真珍、高蓉、肖莎


图片:孙嘉益 张俊辉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学社管开展骨干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八届创青团校开班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