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社管开展骨干培训活动

发布人:周湘缘日期:2023年12月06日 18:56浏览数:

李玉林主持活动

监察部负责人进行讲解

学社管骨干认真聆听

(通讯员 周湘缘)为加强对学生社团的建设管理,提高部门负责人及学生社团负责人的工作能力与水平,进一步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12月3日晚,我院学社管骨干培训于中和楼538顺利举行,学社管骨干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学社管主任李玉林主持。

活动开始后,院社团财务部、社团发展规划部、社团活动部、社团监察部、社团团务部以及社团文化传播中心的负责人依次各上台讲解。他们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学社管六个部门的职能、工作内容、工作上的注意事项以及年度工作目标。他们表示学社管各个部门应当密切配合,部门干事应当以身作则,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通过培训,学社管骨干表示,要切实担起职责使命,认真学习文件制度,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活动,发挥好社团育人功能,努力让社团成员展现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增长了学社管骨干的专业知识,提高了他们的技能水平,使其更好地了解自身职责,并学习相关技能,以适应接下来的工作,并为以后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一审 李丰耘

二审 肖笛

三审 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在校学生篮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