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人:尹煜茹日期:2023年12月20日 21:17浏览数:

新团员代表张智勇发言

团委副书记肖笛致辞

全体成员奏唱团歌

(通讯员 尹煜茹)为加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牢固树立新老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荣誉感和归属感,12月19日中午,我院于中和楼338会议室举行院新团员入团仪式,院团委副书记肖笛出席此次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布新团员名单。5名新团员在他的带领下进行入团宣誓。主持人为新团员们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条款。

新团员代表张智勇发言。他表示能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一份荣耀,作为一名团员,他将树立崇高的信念,锐意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团员的义务,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服从团的纪律,同时在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老团员代表李思颖对新入团成员表示欢迎与祝贺,她希望新团员们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做青年榜样。

肖笛作总结发言。他对新团员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他们牢记入团誓词,切实履行团员的义务,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共青团组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入团仪式的最后,全体成员奏唱团歌。

此次仪式既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其旨在号召新老团员牢记青年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团旗的引领下不断完善自我,自觉接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前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