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前座谈会

发布人:单子洋 黄扬涵日期:2023年12月22日 22:13浏览数:

我院开展考前座谈会

李常枫书记讲话

备考生们认真倾听

(通讯员 单子洋 黄扬涵)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在即,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备战考研,缓解考生紧张的复习压力,12月21日上午,我院于中和楼342报告厅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前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常枫、副书记周劲松出席,我院全体备战考生参加。座谈会由院学工办主任兼2020级辅导员刘植主持。

会议伊始,李常枫对同学们备考期间的努力表示肯定。她表示硕士研究生考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人才的重要途径,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树立信心,勇攀学术高峰。

在座谈会中,刘植将提前收集的关于往届考生临考前的问题整合为ppt并进行解答。通过对比比较,他强调,我校今年考点注意事项有了新的变动,考生们要注意灵活应对。随后,刘植从“自爱”“自信”两方面为考生们提供了实用的备考策略和建议,他表示,考生们在紧锣密鼓的备考期间产生紧张情绪在所难免,所以调整好心情、保持身心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他希望考生们在冲刺的关键时期,可以不断调整,以最完美的状态迎接考试。

会议最后,周劲松代表我院为全体考生致祝福辞,他希望2024届考生坚定信念、以梦为马、“研”途顺利,期待他们能够金榜题名、一战成“硕”,书写人生华丽新篇章。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同门共勉导青春,一脉相承启未来——我院2023级校友班级导师返校与学子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