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绳之韵动,翩跹织梦,巧手女神”女生节DIY活动

发布人:单子洋日期:2024年03月17日 20:26浏览数:

活动现场

 

女生们相互讨论

学生干部合影

(通讯员 单子洋)3月16日下午,我院于中和楼538教室开展“绳之韵动,翩跹织梦,巧手女神”女生节DIY活动。

活动以同学们亲自动手做手工的形式展开,女生们事先根据个人喜好挑选要完成的作品并领取毛球、小皮筋、扭扭棒等工具,随后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手工材料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适当利用教学视频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创作。参与的同学们相互讨论解决制作上遇到的问题。活动最后,每位参与活动的女生都成功编织出了手工作品,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女生节礼物。

此次活动专门为女生设立,参与的同学们表示她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得到了提升,同时在互动交流中增进了同学感情。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初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