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初赛

发布人:周湘缘日期:2024年03月15日 22:48浏览数:

参赛学生介绍项目

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通讯员 周湘缘)3月14日下午,我院于中和楼325教室举办“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下简称“小挑”)院级初赛。此次比赛由实验中心副主任邓月明、院团委副书记兼2023级辅导员肖笛、2022级辅导员李亚楠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参赛队伍依次上台汇报项目情况,并分别从项目介绍、项目背景、产品优势、市场分析、主要技术等方面进行阐述。其中,以尹忠渤为主的团队展示了“新型健康监测设备”项目,该项目可以实时监测老人的身体状态,为健康老龄化提供技术支撑;以关若溪队为主的团队展示了“海上寻人精准定位”项目,该项目通过遥感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为救援人员提供更为精确的定位。其他小组也依次做了充分生动的展示。

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细致的审阅,针对每个参赛队伍的展示内容进行针对性提问和深入点评,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进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附我院“小挑”院级初赛结果:

第一名:新型无接触健康监测设备

第二名:海上寻人精准定位

第三名:“融创商城”物联网交易平台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绳之韵动,翩跹织梦,巧手女神”女生节DIY活动

下一条:我院联合外国语学院举行社团发展规划座谈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