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外国语学院举行社团发展规划座谈会

发布人:尹煜茹日期:2024年03月15日 22:40浏览数:

RC&推理社理事长介绍社团现状

校学社管主任与成员们讨论社团发展

社团成员与学生干部合影

(通讯员 尹煜茹)为推进社团规范化运营,解决发展难题,激发社团活力,3月14日中午,我院与外国语学院(以下简称“外院”)在腾龙楼402教室联合举办社团发展规划座谈会。校社管全体委员及两院社管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社管主任谭杰文主持。

会议伊始,谭杰文对本次座谈会的意义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向与会成员表示欢迎。各社团理事长随后发言,依次介绍社团的现状及面临的挑战。与会成员积极发言,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

随后,谭杰文进行总结,并表示校社管将会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协助。同时,他提出了一个旨在推动社团持续发展的新思路,即借助专门的宣传渠道提升社团知名度,并鼓励各社团积极参与评奖评优,充分展示各自的特色。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社团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也为社团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推动了各社团之间的协作与交流,有利于社团之间的合作共赢。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办“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初赛

下一条:我院校友导师周戈开展专题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