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人:周浩莹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0:40浏览数:

展开线上会议

(通讯员 周浩莹)47日下午,我院于腾讯会议开展2021-2022年度团学干部线上述职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院学工办主任兼2020级辅导员刘植、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肖笛和2021级辅导员于抒含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各评议环节及评议标准,在确认与会人员没有疑惑后开始进行委员述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范海兵总结归纳过去的工作经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校团委基建部负责人许前川以青年大学习为基点,立足网络智慧团建,落实支部常规工作。校青传技术部负责人潘祎铖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深刻反思过去工作的不足,并为问题的解决提出不同的设想,表示未来的工作会更好。

校级委员述职完毕后,会议片刻休息后进行院级委员述职。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普展示了团委成员立足红色精神的传承,拥有极高凝聚力,齐心为学生工作付出。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海煦、闫雪茹、杨阳,分别展示了过去一年学生会成员们在背后的付出,并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给学生和老师的工作提供更多的便利。院学社管主任李丰耘则回首过去一年里各大社团为大家带来的风采以及学社管成员工作成效,坚定信念,同舟共济。院青传主任贾双羽介绍青传各部门工作情况,表示希望能加强四大系统之间的联系,共同为学生工作添砖加瓦。

述职过后,各民主评议代表进行评分,考核小组副组长肖笛对各学生干部的述职予以高度肯定,希望学生干部能脚踏实地,以更热情饱满的姿态进行接下来的学生工作。

    据悉,本次会议共150名学生评议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办“筑信念团徽闪耀迎百年·新征程青运永远跟党走”红色论坛

下一条:我院创青团校开展第三次岗位培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