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薪火湘传队与青实中学校领导举行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7月05日 17:22浏览数:

张海波校长发言

薪火湘传队成员认真聆听


(通讯员 余雅妮 周隽哲)73日下午,我院赴娄底市新化县油溪乡实竹村青实中学暑期实践,薪火湘传队于青实中学会议室和青实中学校领导开展见面会。青实中学校长张海波、副校长刘仵军、主任肖文兴、团支书书记周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昊鑫围绕团队成员、课程安排、特色活动等四个方面向青实中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薪火湘传队。张海波对薪火湘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青实中学的硬件设施、师资力量以及学生储备等,并提出四点希望:第一,传播知识。让青实中学的学生在本次活动中增长知识,丰富阅历。第二,传递精神。在学生心中种下努力读书的种子,成为他们的指向标,指引他们在学习的道路上奋勇前进。第三,发展特长。开展一些特色课程,比如朗诵、摄影、羽毛球等,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激发活力与潜能。第四,影响举止。发挥榜样作用,影响学生的言行举止,帮助他们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

刘仵军、肖文兴、周丽萍分别就安全问题、沟通问题和生活问题做了补充。

队长陈昊鑫主持会议。

一审:于抒含

二审:肖笛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薪火湘传队开授“走进摄影”特色课程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与非遗有个约”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