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筑梦心环”团队赴怀化市新晃县开展暑期防溺水知识普及

发布人:宋津笛日期:2022年07月12日 16:49浏览数:

调研组志愿者向当地居民普及预防溺水知识

调研组志愿者向小朋友科普防溺水手册

调研组志愿者走访当地居民分发防溺水手册

(通讯员 宋津笛)7月10号,我院“筑梦心环”暑期实践队赴怀化市新晃县开展为期15天的调研,进行相关的预防溺水的宣传科普。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切实做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有效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为响应国家防溺水工作,湖南师范大学“筑梦心环”暑期实践队专门成立了调研小组进行社区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采访和科普。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农村地区的留守儿童家庭、临水学生家庭、特殊家庭的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的宣传,进行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

在调研过程中,队员们尽心尽力的走访社区的居民,并为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设计了不同的调研问卷,队员们为居民分发防溺水手册。每天调研组的队员都会将相关收集到的信息汇总整理设计进一步方案。

一审:于抒含

二审:肖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筑梦心环”团队赴怀化市新晃县开展暑期防疫知识普及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青实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