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楚源课程《保健与养生》开班仪式

发布人:刘欣丽日期:2022年09月08日 18:09浏览数:

周劲松老师讲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

(通讯员 刘欣丽)9月6日晚,我院社会实践部开展的楚源课程《保健与养生》在至善楼11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授课老师周劲松为同学们进行课程讲授。

  课程正式开始前,周老师询问学员们近期的健康状况,并针对近期的天气变化对同学们穿衣保暖方面提出建议。课程开始后,周老师首先对课程安排进行介绍。本学期楚源课程主要分为九个部分,从气血、食物、经络等方面讲授实用的保健及养生知识。此次开班仪式,周老师首先从“让我们的身体四季如春”主题开展授课,让大家明白食物的温寒属性对于养生的重要性并表示熟知食物的温热寒凉是保证气血充足的关键。最后,周劲老师向同学们讲述如何判断自己是实火还是虚火并希望同学们能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让自己有一个更强健的体魄。

此次开班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保健养生的重要性,对养生拥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期待在后续的课程中学到实用养生技巧。据悉,此次楚源课程开课共有100名同学参加。

审核:李亚楠(一审)、肖   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开展“挑战杯”赛事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筑梦心环”团队赴怀化市新晃县开展暑期防疫知识普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