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挑战杯”赛事宣讲会

发布人:刘欣丽日期:2022年09月22日 20:02浏览数:

“挑战杯”宣讲会

主讲人张洪亮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讯员 刘欣丽)9月20日晚,我院在中和楼342报告厅开展由院团委青创部举办的“挑战杯”大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团委学生副书记高琦和青创部负责人颜龙担任主持人,我院2020级人工智能二班张洪亮为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

会议伊始,张洪亮首先简要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相关信息。据悉,“挑战杯”在中国有两个并列项目——“大挑”和“小挑”。其中,“大挑”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注重学术科技发明与创作带来的实际意义与特点;而“小挑”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更注重市场与技术服务的完美结合、技术性更强。随后,张洪亮详细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赛事流程和项目开展两个方面,并从奖项分量、奖金和保研三个方面介绍了参赛意义,强调了挑战杯”赛事荣誉含金量高,鼓励大家积极参赛。最后,他结合自身参赛经历,着墨于细节,向大家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并表示要注意参赛态度、与时俱进,才能够事半功倍。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挑战杯”竞赛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有助于同学们找到竞赛的方向和目标,发扬大学生的创新精神。

据悉,此次宣讲会共有我院200余名2021级和2022级学生参加。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长学姐送清凉”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楚源课程《保健与养生》开班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