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长学姐送清凉”活动

发布人:夏永泽 何嘉伦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2:44浏览数:

新生品尝西瓜


学长展示才艺

各个部门招新

(通讯员 夏永泽 何嘉伦)9月25日下午,我院在南院田径场开展“学长学姐送清凉”活动。
  在简单问候在场学生及教官后,我院2021级部分学长学姐把携带的大批西瓜、柠檬水、冰激凌等解暑物资分发给各个班级。随后,学长学姐上前表演才艺并与新生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外,信息院四大系统部门成员依次开展了招新宣讲活动。他们简要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作用与入职要求,招新活动得到了新生们的广泛支持。

受访新生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感受到了温暖,并承诺自己以后一定会把这项活动传承下去。

据悉,此次活动由我校各部门成员、信息院21级学长学姐、值班班导和全体新生共400余人参加。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科学大爆炸”科普教育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挑战杯”赛事宣讲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