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科学大爆炸”科普教育志愿活动

发布人:易雨柔 初子涵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0:18浏览数:

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

志愿者与小朋友共同创作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易雨柔 初子涵)10月16日下午,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部与麓枫社区联合开展“科学大爆炸”科普教育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与小朋友进行了热身小活动,彼此增进了解并培养了默契。随后,主持人放映短片并引导小朋友进行趣味问答的互动,带领小朋友们畅想宇宙的奥秘,介绍关于人类起源的基本知识。小朋友们踊跃举手,积极参与活动。基础知识介绍完毕后,小朋友与志愿者共同进行手工和实验合作,通过实践体验科学的内涵。最后,小朋友们展示了在志愿者协助下完成的作品,并且表演了各自的才艺,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面向麓枫社区全体儿童,旨在培养小朋友们的科技创新意识,通过科普相关知识、播放趣味视频,培养小朋友的动手实践能力。

审核:李亚楠(一审)、肖 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开展“点亮梦想 星空璀璨”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长学姐送清凉”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