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点亮梦想 星空璀璨”志愿活动

发布人:初子涵 夏永泽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9:12浏览数:

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

志愿者与小朋友交谈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初子涵 夏永泽)102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区校共建部与麓枫社区联合开展“点亮梦想,星空璀璨”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7名社区儿童、23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伊始,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主持人通过讲故事帮助小朋友们寻找自己的梦想。随后,志愿者们上台讲述自己儿时的梦想并通过“萝卜蹲”等游戏鼓励引导小朋友们上台分享自己的梦想。最后,志愿者引导小朋友们画出他们的梦想。创作结束后,小朋友们上台介绍作品构思并进行展示。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与小朋友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面向麓枫社区的全体儿童,旨在将梦想具体化实践化,加深小朋友们对梦想的理解,初步确立自己的人生梦想。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与麓枫社区联合举办“我们的绿水青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科学大爆炸”科普教育志愿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