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秋季红色论坛

发布人:初子涵日期:2022年12月07日 22:30浏览数:


主持人介绍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致辞

特邀嘉宾邓月明老师点评

(通讯员 初子涵)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青年一代的责任感与使命感,12月5日中午,我院于线上开展“乘风破浪二十大,且将新火试新茶”秋季红色论坛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宣传部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实验中心副主任邓月明、学工办主任兼2020级辅导员刘植、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肖笛、2021级辅导员于抒含、2022级辅导员李亚楠出席活动,2020级计科高免班谭阳奕、2020级物联网工程班高琦、2021级计科高免班宋津笛和2021级物联网工程班马文超担任主讲人,2021级人工智能班朱涛担任主持人。共200余名信息院2021、2022级同学参加此次论坛。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线上奏唱国歌。周劲松致辞此次论坛,他表示当代学子应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鼓励同学们要留下青春奋斗的印记,奋进新征程。

随后四位主讲人谭阳奕、高琦、宋津笛、马文超分别从自身理解出发,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后的收获,鼓励大家要弘扬吾辈青年应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传承红色精神,以奋斗之姿扬帆新征程。讲解结束后,进入线上投票和提问环节,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提出问题,主讲人为其解答。

邓月明为此次论坛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并对主讲人的观点给予肯定,他呼吁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谭阳奕、高琦获得“最佳主讲人”称号,宋津笛、马文超获得“优秀主讲人”称号。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团歌。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迪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办“精勤讲堂”竞赛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楚源课程特色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