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楚源课程特色活动

发布人:刘欣丽日期:2022年12月01日 22:55浏览数:

周劲松讲话

学员展示

学员观看

(通讯员 刘欣丽)11月29日晚,我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在至善楼111教室开展第42期楚源课程《保健与养生》特色活动,课程指导教师周劲松对此次课程进行观摩与指导。

学生们共分为十个小组展示学习成果,展示内容涉及气血、经络、食物、药材等多个方面的养生知识。每个小组的展示侧重不同,各具特色,富有创新。同学们从日常生活出发探讨养生对自身的影响,积极查阅相关资料,对老师的授课内容进行总结并补充养生知识。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个学期的课程学习收获了很多养生知识,对养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周劲松对学生们的展示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该课程对养生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并且在以后的生活中更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为学员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所学的机会,加深了学生对所学保健与养生知识的理解。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秋季红色论坛

下一条:我院开展“汉字丛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