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情暖四院,爱心助医”志愿活动

发布人:朱涛日期:2023年03月30日 17:39浏览数:


医护人员介绍工作内容

志愿者提供帮助

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 朱涛)为减轻医护人员工作压力,帮助维护医院的正常秩序,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3月30日,我院团委青工部与长沙市第四医院合作开展“情暖四院,爱心助医”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于长沙市第四医院门诊大厅导诊台集合,由医护工作人员介绍工作内容并派发志愿者工作服。志愿者们被分配至门诊大厅、内科导诊、儿科导诊等不同工作岗位开展服务工作。

随后,在各自岗位医护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带领下,志愿者们熟悉了科室分布以及就诊流程。面对前来就诊的病患,他们积极提供帮助,介绍科室位置以及就诊流程。工作过程中,志愿者们学习了不同疾病的有关常识,同时减轻了医护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活动最后,志愿者在门诊大厅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三个月,来自我院、医学院等不同院系共12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四星比赛”院内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参加“善耀星城--公益慈善嘉年华”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