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善耀星城--公益慈善嘉年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段立孟日期:2023年03月27日 22:37浏览数:

活动现场

义卖现场

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段立孟)3月25日上午,我院在橘子洲参加长沙市暖心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的“善耀星城--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我院共3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暖心社工负责人对志愿者们从人员分工、物品筹备等方面进行了线上培训,讲解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义卖物品。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分别负责宣传、义卖和结对服务,让更多市民了解“失母儿童关爱计划”,唤起更多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据悉,活动的爱心义卖所得将全部捐助给长沙市暖心社工综合服务中心“暖心妈妈计划”。

此次活动旨在呼唤爱心,传递爱意,通过义卖的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将自己的爱心奉献给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和关爱的人。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情暖四院,爱心助医”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爱心温暖你我他”志愿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