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爱心温暖你我他”志愿活动

发布人:易雨柔日期:2023年03月27日 22:07浏览数:

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

志愿者与小朋友共同创作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易雨柔)3月26日下午,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部与麓枫社区联合开展“爱心温暖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信息院共21名志愿者与麓枫社区17名小朋友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引导小朋友进行趣味问答,志愿者通过我问你答的方式发散小朋友的思维,深入挖掘日常生活中的爱心点滴。探究与分享环节完成后,小朋友与志愿者共同进行手工制作与互动游戏,通过活动吸引小朋友们了解的兴趣。最后,小朋友们展示了在志愿者协助下完成的作品,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面向麓枫社区全体儿童,旨在加深对新生代儿童对爱心传递温暖的认识,在培养幼龄孩童善良爱心的同时,也倡导社会公众从自身做起,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友爱生活环境作出贡献。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参加“善耀星城--公益慈善嘉年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数学建模经验分享”精勤讲堂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