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数学建模经验分享”精勤讲堂活动

发布人:黄扬涵日期:2023年03月25日 23:17浏览数:

数学建模经验分享会

周钺尚讲解数学建模竞赛

(通讯员 黄扬涵)3月24日晚,我院于中和楼342报告厅开展主题为“数学建模经验分享会”的精勤讲堂。此次精勤讲堂由陈燚主持,2020级人工智能专业的章智恒、2020级物联网专业的彭科荣、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的周钺尚担任主讲人。

周钺尚介绍了数学建模竞赛,表示从大一开始就可以夯实专业知识基础,为参加竞赛做准备。章智恒讲解了机器学习及优化思想在数学建模中的应用,总结并分享了自己参加数学建模比赛的经验。彭科荣讲解了论文撰写的流程与注意事项,介绍了查找资料的网站与方法,分享了自己参赛的心路历程和收获。最后,他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精勤讲堂旨在让同学们对数学建模比赛有一定的认识,了解数学建模思路及统计学应用相关知识,积累数学建模论文撰写经验,提高实践创新能力与素养,为以后参加数学建模比赛奠定良好基础。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爱心温暖你我他”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卫生清扫,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