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卫生清扫,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易雨柔 初子涵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6:36浏览数:

志愿者检查消防器材

志愿者做宣传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易雨柔 初子涵)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的卫生环境面貌,提升公众爱护环境意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与天剑社区于3月11日联合举办“卫生清扫,共创文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20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10名志愿者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集合,两人一组有序进入各楼栋检查消防器材,进行安全登记,并在社区内宣传文明分类垃圾的有效措施。下午,10名志愿者对社区剩余部分进行处理,使辖区环境焕然一新。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对待居民求助等突发情况,并协助其进行问题反馈与处理。社区群众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竖起了大拇指。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志愿服务理念,为营造干净、和谐、美丽的居住环境,促进文明和谐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数学建模经验分享”精勤讲堂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敲开传统文化的门”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