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创青团校第三次岗位培训

发布人:初子涵日期:2023年04月15日 12:45浏览数:

于抒含介绍团校管理条例

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通讯员 初子涵)4月12日晚,我院于中和楼342报告厅开展创青团校第三次岗位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于抒含担任主讲人,共87名同学参加。

此次培训中,于抒含首先从团课管理方案、团校学员评优政策两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团校管理条例,希望大家提高自身思想道德水平,争当优秀团课学员。于抒含开展了“双新”学生干部培训,她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定义并提出了要求,其中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应拓宽自我发展,加强自我要求,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她对如何合理规划干部工作与学习的时间以及面临公平公正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工作,积累工作经验,为未来成为优秀人才打下基础。

此次培训旨在强化团校活动秩序,提升学生干部的素质与工作积极性,为之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e路童行”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五届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