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e路童行”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刘欣丽日期:2023年04月17日 21:56浏览数:

主讲人讲课

志愿者与小朋友共同制作游戏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通讯员 刘欣丽)4月16日上午,我院团委青工部与长沙市暖心综合服务中心于杨丰社区联合开展“e路童行”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讲人首先展示了桌面背景的设置方法和回收站的功能与使用方法,并从PPT演示文稿的定义、PPT的一些常用功能两个方面向小朋友们简要介绍PPT演示文稿的使用,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利用PPT做一个简易的游戏。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制作完成后,主讲人进行检查并分发奖品。

活动最后,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暖心综合服务中心活动负责人周雪面对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次志愿活动进行展望。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院特色,加深了孩子们对计算机的了解,培养了孩子们对计算机基础技能的兴趣和运用能力,同时也有助于提高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作能力。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环保小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创青团校第三次岗位培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