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于湖南烈士公园开展文明建设志愿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5月04日 16:18浏览数:

志愿者为游客讲解

志愿者引导游客入馆

全体志愿者合照


(通讯员 初子涵)4月30日上午,我院团委青工部于湖南烈士公园开展“学雷锋”文明建设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一定比例被分配到纪念馆内、馆外入口以及服务驿站处。纪念塔内每个展厅都安排了一位志愿者,他们引导游客观展,维持馆内正常的参观秩序。馆外两名志愿者除了需要引导游客有序进入场馆外,还要保证轮椅、婴儿车等特殊情况者的绿色通道畅通无阻,避免通行阻塞的情况发生。志愿者们还需随时提醒游客,禁止携带零食饮料入馆。服务驿站的志愿者采用轮流制工作,他们主要负责便民设施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回答游客问询,进行文明引导,以及在自助图书馆处,参与图书的管理与维护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其内涵并付诸于行动,以小我之力奉献社会。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办“预防流感,我的健康我守护”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防拐骗我知道”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