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预防流感,我的健康我守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5月09日 11:29浏览数:


            

主讲人讲课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共同进行手工制作

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刘欣丽)5月7日下午,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部和麓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麓枫社区联合举办“预防流感,我的健康我守护”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从什么是流感、流感的传播过程、有效地预防措施和常见春季传染病四个方面展开,中间穿插击鼓传花、手工制作等趣味小活动调动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小朋友们认真参与,踊跃表演节目。主讲人运用举手竞答、情景模拟及播放视频等多种方式介绍了关于流感的基础知识,使小朋友们知道如何有效预防流感。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令他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面向麓枫社区全体儿童,旨在提高小朋友们对流感的了解,使小朋友们知道如何有效预防流感,拥有健康体魄。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情暖岳麓,e路同行”系列校级活动

下一条:我院于湖南烈士公园开展文明建设志愿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