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探望“湘约队”

发布人:周浩莹日期:2022年07月14日 11:58浏览数:

汇报开始

张剑发言

刘植发言

张剑、刘植与湘约队合影

(通讯员 周浩莹)711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信息院副处级组织员张剑和学工办主任刘植代表信息院探望“三下乡”湖南师范大学赴岳阳华容县新河乡中心小学暑期实践团(以下简称“湘约队”)的志愿者。

刘植首先关心了湘约队生活情况,重点关心住宿环境和饮食情况。各组组长向他汇报计划以及计划进行情况,刘植肯定了当前湘约队的表现,并对于各组安排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和建议。他重点关注教研组的进行情况,考虑到新河乡居住人口以老年人和儿童为主提出问卷调查应尽可能线下进行。张剑最后提出此次暑期实践必须以安全为主,任何问题积极与学校沟通,学校永远是依靠。

此次学校领导的到来,激励和鼓舞湘约队的成员,表示会更加努力投入到此次“三下乡”活动。

上一条:我院“湘约队”开展暑期实践班级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信系边城”暑期社会实践团召开线下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