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湘约队”开展暑期实践班级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李昭含日期:2022年07月14日 12:02浏览数:

室外进行投篮项目

室内进行跳绳项目

进行总结表彰

(通讯员 李昭含)7月13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赴岳阳华容县新河乡中心小学暑期实践团(以下简称“湘约队”)举行班级趣味运动会。新河乡实验小学暑期夏令营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经历了为期两天的策划,最终选定于上午八点半至九点半举行活动。湘约队员提前准备好安全保卫工作,在现场设立急救工作点,建立突发事件预防应急机制

运动会共设置室内项目和室外项目两个项目类型。室内项目以跳绳踢毽子颠乒乓球为主,室外项目则尽量避免高温下剧烈运动,包括趣味接力和定点投篮。比赛现场,全体学生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喝彩。比赛队伍之间互相提供帮助,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暑期校园生活,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学生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运动能力,促进了学生多维发展,提升综合素养。

 

上一条:我院“湘约队”举行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探望“湘约队”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