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湘传队于青实中学举办红色论坛

发布人:余雅妮 朱榕峰日期:2022年07月15日 12:58浏览数:

罗攀讲述团史

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表感想

(通讯员 余雅妮 朱榕峰)7月12日下午,我院赴娄底市新化县油溪乡实竹村青实中学暑期实践薪火湘传队于青实中学开展以“紧跟伟大的党,铸造青春荣光”为主题的红色论坛。此次论坛由薪火湘传队成员罗攀、李思颖担任主讲人。

此次活动主要讲述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共青团与青年的关系和新时代青年人如何作为等内容。共青团是青年人自己的组织,青年是共青团的根之所系、生命力之所在。坚持固本兴团,就要始终心系青年、就要广泛覆盖青年、就要竭诚服务青年、就要紧紧依靠青年。同时,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肩负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罗攀指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主动肩负起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使命,勇于走在时代前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优异成绩,闪耀青春光芒。

李思颖表示,举办红色论坛旨在充分发挥红色文化的文化引领和道德育人作用,让红色文化成为青实中学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培植的重要源泉。

一审:于抒含

二审:肖   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蓝溪队”开展“趣味党史”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院“湘约队”开展暑期实践,为暑期实践班级辅导作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