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蓝溪队”开展“趣味党史”教学活动

发布人:宋宇轩 陈璐瑶日期:2022年07月15日 13:05浏览数:

肖笛深入课堂聆听趣味党史课

岩头小学学生观看历史动画

邵宇茗讲述党史文化

(通讯员 宋宇轩 陈璐瑶)7月14日上午,我院赴怀化市会同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以下简称“蓝溪队”)于怀化岩头小学开展“趣味党史”教学活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递党史文化。

此次教学活动由蓝溪队的队员潘雪宜和邵宇茗共同担任主讲人。她们采用趣味活泼的教学形式,向岩头小学学生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以来,至今101年的光辉历史。活动中,学生们通过观看历史动画和聆听主讲人讲述等方式,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国再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过程。当看到八路军战士为了家国浴血奋战的片段时,学生们十分感动,对党和国家产生了由衷的敬意。活动结束后,蓝溪队指导老师肖笛针对此次教学活动中一些有待改进的问题进行了统一指导。

“趣味党史”教学活动旨在培养岩头小学学生们的爱党情怀,在他们心中种下希望的种子。肖笛也以党史课为范例发现蓝溪队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指导改进。他希望蓝溪队之后能给岩头小学学生们带来更加优质的教学。

据悉,肖笛及岩头小学4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

一审:于抒含

二审:肖   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蓝溪队”开展中华传统文化之团扇讲堂活动

下一条:薪火湘传队于青实中学举办红色论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