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 “蓝溪队”开设“体育舞蹈”趣味课堂

发布人:邓蕊欣 陈璐瑶日期:2022年07月18日 19:47浏览数:

蓝溪队队员蔡思琪示范体育舞蹈动作

岩头小学学生们认真学习体育舞蹈

通讯 邓蕊欣 陈璐瑶)7月16日上午,我院赴怀化市会同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以下简称“蓝溪队”)在岩头小学开设“体育舞蹈”趣味课堂,由蓝溪队队员蔡思琪担任主讲老师。

课堂上,蔡思琪老师认真地示范舞蹈,耐心地纠正每位学生的动作。岩头小学学生们在蔡思琪老师的带领下,分组练习舞蹈或套路走位或队形变换或动作改编。他们对体育舞蹈十分感兴趣在舞动中绽放笑脸激扬青春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锻炼学生的肢体灵活性强健体魄。同时,使学生们深入了解到舞蹈的魅力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

据悉,共7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蓝溪队”开展活力体育课

下一条:我院“信系边城”暑期社会实践团召开预防热射病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