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蓝溪队”开展活力体育课

发布人:陈璐瑶 宋宇轩日期:2022年07月18日 19:55浏览数:

盖潇文和王博示范篮球要领

林梓煌解说掷沙包的技巧

岩头小学学生分小组练习篮球技巧

(通讯员 陈璐瑶 宋宇轩)7月16日下午,我院赴怀化市会同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以下简称“蓝溪队”)在岩头小学开展了一堂活力体育课,由蓝溪队队员盖潇文、林梓煌和王博担任主讲老师。

依据每位学生的运动能力的差异,两位老师开设了掷沙包、打篮球两个运动项目。课堂上,老师们首先向学生们讲解了运动规则和动作规范,并进行动作示范,以防运动过程中出现运动损伤的情况。学生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示范,很快就领悟并掌握了动作要领。

小组练习时,学生们积极训练,全力投掷沙包,奋勉运球传球,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挥洒青春。老师们则在此过程中提供耐心指导,为学生们“保驾护航”。

此次课程以有趣的集体运动项目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岩头小学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他们良好的运动习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据悉,共6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课程。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蓝溪队”举行“运动青春,快乐无限”暑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 “蓝溪队”开设“体育舞蹈”趣味课堂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