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蓝溪队”举行“运动青春,快乐无限”暑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陈璐瑶 邓蕊欣日期:2022年07月19日 11:52浏览数:

运动会定点投篮比赛现场

运动会个人跳绳比赛现场

运动会团体拔河比赛现场

蓝溪队队员为突出个人颁奖

(通讯员 陈璐瑶 邓蕊欣)7月17日下午,我院赴怀化市会同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以下简称“蓝溪队”)于岩头小学举行以“运动青春,快乐无限”为主题的暑期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蓝溪队全体成员精心筹划准备。

运动会共设置定点投篮、跳绳、接力跑、和拔河四个项目,其中投篮及跳绳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比赛过程中,岩头小学全体学生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喝彩,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比赛队伍之间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比赛项目结束后,蓝溪队队员为排名靠前的队伍及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品。运动的精髓不在与他人拼胜负,而在于专注自我超越。小小的奖励有利于激励岩头小学学生积极进取,不断超越自我。

热血燃脉搏,运动正青春。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锻炼岩头小学学生的运动能力,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多维发展。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的暑期校园生活变得更为丰富,师生之间的感情得到增进。

据悉,8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运动会。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蓝溪队”举行“写意青春”文艺汇演

下一条:我院“蓝溪队”开展活力体育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