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蓝溪队”举行“写意青春”文艺汇演

发布人:陈璐瑶 宋宇轩日期:2022年07月19日 11:58浏览数:

岩头小学学生展示绘画作品

岩头小学学生表演歌曲《踏山河》

蓝溪队为“学习之星“颁奖

(通讯员 陈璐瑶 宋宇轩)7月17日上午,我院赴怀化市会同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以下简称“蓝溪队”)于岩头小学举行以“写意青春”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此次汇演由蓝溪队全员共同组织,岩头小学副校长杨荣光出席此次活动。

汇演开始前,杨荣光发表致辞。他对此次三下乡支教活动做出总结与评价,对蓝溪队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杨荣光充分肯定此次三下乡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小学生们在学习中收获知识,不断进步,点燃希望,逐梦未来。

岩头小学学生们依次展示了暑期课程期间优秀的课堂作品,包括绘画作品、团扇作品及手工作品。这些作品是他们这些天来创意灵感与智慧汗水的结晶。随后动感的拉丁舞、悠扬动听的歌曲与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欢呼与掌声。

颁奖环节中,蓝溪队队员为在暑期课程中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此环节设置了“学习之星”“劳动之星”“文明之星等多个奖项。最后,岩头小学学生们一起献上了集体舞蹈《青春修炼手册》。在嘹亮的歌声和稚嫩的舞步中,文艺汇演宣告结束。

据悉,共140余名师生家长参与。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七彩假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筑梦心环”开展“有爱不孤单”陪伴行动

下一条:我院“蓝溪队”举行“运动青春,快乐无限”暑期趣味运动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