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蓝溪队”开展“书香伴我成长”赠书活动

发布人:陈璐瑶 宋宇轩日期:2022年07月20日 20:16浏览数:

蓝溪队队长周钺尚为岩头小学赠书

周钺尚与学生代表展示爱心图书

(通讯员 陈璐瑶 宋宇轩)7月17日下午,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开阔学生视野,我院赴怀化市会同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以下简称“蓝溪队”)于怀化岩头小学开展以”书香伴我成长“为主题的赠书活动,岩头小学副校长杨荣光出席此次活动。

捐赠现场,蓝溪队队长周钺尚为杨荣光和学生代表送上爱心书籍,并与他们共同清点捐献数目。此次捐赠的书籍多为适合小学生阅读的经典书籍,例如《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夏洛的网》等。经典图书的每个字里行间,都藏着诗和远方。让文字牵着思想远行,阅见生活中的无限精彩。

杨荣光代表学校向蓝溪队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展现了湖师大学子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希望岩头小学学生们能够爱上阅读,从书中吮吸知识的甘霖。

据悉,蓝溪队为岩头小学捐献图书共50本,蓝溪队全体成员及岩头小学师生代表共20余人参与活动。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蓝溪队”开展“参观粟裕故居·赓续红色精神”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七彩假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筑梦心环”开展“有爱不孤单”陪伴行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