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系边城”暑期实践团开展“写给14天后的自己”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7月04日 19:18浏览数:

班主任介绍活动内容

学生对14天后的自己写信

副班主任帮助学生封装信件


(通讯员 徐雨晨)7月3日上午,我院赴永州市江永县暑期社会实践团江永三中教学楼开展“写给14天后的自己”活动。活动由实践团成员杨君如、舒昕主持。

活动伊始,各班班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活动内容,并为同学们发放师大特色信纸。在班主任、副班主任的启发下,同学们对经历本次暑期夏令营后个人想要达到的目标有了初步设想,稍作思考并开始动笔认真书写。信件书写完毕后,各班老师将其封装并收回,并向同学们表示将在14天后返还给大家。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确立暑期夏令营的个人规划,并意识到夏令营活动的意义所在,有利于学生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明确学习方向,提升个人能力。

审核:肖笛



上一条:我院“信系边城”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我院“蓝溪队”开展“参观粟裕故居·赓续红色精神”实践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