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系边城”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人:孙文任日期:2023年07月04日 19:25浏览数:

队员王馨主持安全培训会

同学们签署安全承诺书


(通讯员 王馨 孙一鑫)为提高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7月3日上午,我院赴永州市江永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以下简称“信系边城”)于江永三中教学楼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实践团队员王馨主持。

在安全培训会上,王馨对防溺水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卫生、防中暑、防雷击、防诈骗、防性侵等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知识培训,特别强调同学们放学到家后一定要向老师进行报备,提醒学生提高自我防控意识,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安全防护。

同学们认真聆听班主任讲话,积极分享生活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和保障自身安全的方法,并于会后签署安全承诺书,承诺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参加活动。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旨在普及安全常识,增强学生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并为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审核:肖笛


上一条:我院“信系边城”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信系边城”暑期实践团开展“写给14天后的自己”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