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系边城”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人:孙文任日期:2023年07月04日 19:30浏览数:


新生排队签到

副校长杨建忠指导

班主任与新生互动


(通讯员 何伊婷)7月3日上午,我院赴永州市江永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信系边城·爱满江永”于江永县第三中学举行开班仪式,江永县第三中学副校长杨建忠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杨建忠围绕学生安全做出讲话,他表示时刻要把学生和自身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并提出落实每天在家长群报备的要求。此外,他还表示学校方会大力支持团队的实践活动,并在教学、生活等方面全面协助团队开展工作。

此次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初二学生在实践团全体队员组织下有序签到并填写安全责任书,四位班主任根据名单进行分班,并组织班级成员于教室集合。各班点名完毕后,班主任对安全、纪律等问题做出讲话,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并选出班长、纪律委员等班委。通过击鼓传花游戏和轮流自我介绍的方式,班主任与新生们进行互动,拉进与新生的关系。在此期间,学生积极上台,通过唱歌、限时拼魔方等方式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现场氛围热烈。

开班仪式后,各班开始按课表进行授课。

审核:肖笛


上一条:我院“信系边城”暑期实践团开展“团结破浪前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信系边城”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