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实践团队“兰溪队”启程赴邵阳绥宁

发布人:日期:2023年07月05日 19:33浏览数:


队员在校门前合影

指导老师周劲松与队员在教室合影

腾辉校区校长黄民庆与创升校区校长卢本贵发表讲话

队员认真听讲


(通讯员 黄巾娥 朱榕峰 周雅婧)为提高乡村教育质量,增进城乡交流。7月3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兰溪队赴邵阳市绥宁县腾辉学校开展“三下乡”支教活动。

在出发前,兰溪队于中和楼327举办动员会,兰溪队的指导老师周劲松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队员以安全为重,注意自身安全,切忌擅自离队行动。二是希望队员珍惜此次实践活动的机会,深入基层教育,实现自身能力最大化。三是希望队员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在遇到教学困难时,以沉着冷静的态度进行处理,提高教学能力。

兰溪队于下午抵达腾辉学校,腾辉校区校长黄民庆,创升校区校长卢本贵,教务校长黄小群、袁晓琳,办公室主任黄亚军一行人对兰溪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民庆发表讲话,简单陈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学生对此次实践活动的期待。并表示希望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双方都能有所收获。卢本贵介绍了学校的生源情况以及学校的师资力量,以便于增进队员对学校的了解。

随后,兰溪队队长唐隽哲组织队员召开团队会议,明确各小组的分工,表达了对队员工作态度的期望,使队员对日后的工作安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后续工作的展开。

此次实践活动的目的是提高乡村儿童的学习兴趣,并通过综合性实践活动的开展,探寻学生的潜在兴趣爱好,拓宽乡村儿童的知识面,让学生以新的视角看待世界。

审核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社会实践团队“兰溪队”于绥阳开展“千师访万家”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信系边城”暑期实践团开展“团结破浪前行”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