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枫起绥宁”暑期实践团开展家访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7月09日 21:26浏览数:

队员与张培奶奶交谈

队员与林龙清妈妈交谈


(通讯员 舒薏澄 余淼)7月9日下午,为深入了解绥宁县枫香学校教学基本情况以及当地发展状况,筑力乡村振兴工作,我院“枫起绥宁”暑期实践团对在校部分学生家长进行家访。

队长刘颖和副队长黄睿分别带领调研组成员分批前往学生家中进行家访,队员们根据提前制作的问卷向家长询问对于孩子的教育情况、未来规划调查以及当地教育发展现状。家访过程中,每位家长都十分热情欢迎队伍成员的到来,认真回答了调研组采访调查的各项问题。队员李青青和黄睿熟悉当地风俗民情,消除了家访工作中存在的当地方言沟通问题,队员们的充分准备以及家长们的支持配合促进了本次家访的完成。

乡村教育展新姿,凝心聚力助振兴。此次家访为后续调研活动提供了有效信息,加强了实践团成员与家长的联系,更好地促进枫香学校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指导老师肖笛已审核


上一条:我院“朝华溪实”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古诗词鉴赏课程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团队“旗鼓湘当”开展了学习韶山精神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