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团队“旗鼓湘当”开展了学习韶山精神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7月09日 21:18浏览数:

全体成员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合影

历史讲解员讲解毛泽东生平事迹

成员卢小娟同学为老一辈党员同志服务

队长熊拓为游客介绍馆内陈列照片


(通讯员 卢小娟 喻昕 邓加欣)7月8日我院研究生“旗鼓湘当”暑期社会实践队抵达韶山毛泽东故居开展了近距离的学习“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活动。

当天上午8时开始,团队全体成员在伟人铜像广场向伟人表达了深切敬仰和无限怀念,抱着对革命先辈的敬意与学习精神参观了伟人毛泽东同志的故居、毛泽东纪念馆及毛泽东铜像广场。

在参观与学习过程中,团队成员跟随毛泽东纪念馆内历史讲解员,体会伟人心系天下、胸怀祖国的家国情怀,感受伟人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情操并集体参与了“获取胜利密码”答题活动,验收学习成果。

下午,团队成员们在景区内分为2支队伍,分别在毛泽东纪念馆与毛泽东同志故居,担当起景区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指路、讲解党史等服务。

在整个学习韶山精神文化活动中,全体成员发扬了团结友爱、求知求教、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指导老师肖林已审核




上一条:我院“枫起绥宁”暑期实践团开展家访活动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团队“旗鼓湘当”开展暑期缅怀革命烈士、了解红色英雄事迹主题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