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实践团队“兰溪队”开展暑期“三下乡”太极拳特色课程

发布人:日期:2023年07月10日 21:22浏览数:

队员刘泽荣进行统一教学

学生认真学习

队员刘泽荣单独指导学生

学生汇报教学成果

通讯员 黄梓依 周雅婧 臧一铭)太极文化进乡镇,校园健身扬新风。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乡镇文明的浓厚氛围7月10日上午,我院兰溪队于邵阳市腾升学校开展太极拳特色课程110余名学生在队员刘泽荣的指导下学习太极养生八式,领略传统国粹太极拳的独特魅力。

在教学过程中,刘泽荣悉心指导每招每式,简单到手掌的朝向、握拳的姿势、跨步的大小这样的小细节,帮助大家理解并掌握太极拳的基本知识。学生们热情高涨,聚精会神地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学习,认真学习揣摩每个动作的要领,动作也从僵硬逐渐到熟练。

此次课程极大地激发了广大乡村儿童练习太极拳的热情,增强了学生们健康保健的意识,营造了校园健身良好氛围,使太极文化深入人心。

指导老师周劲松已审核


上一条:我院“湘约”队举行开班仪式暨普法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社会实践团队“兰溪队”举行红色论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