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瑞瑄:亭亭倩影,怀珠抱玉

发布人:何伊婷 姚旭灿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1:01浏览数:


个人简介:秦瑞瑄,女,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电商、软件、计算机专业党支部预备党员。曾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信息学院学生会文娱部部长、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信息学院健美操教练兼队长、赴长沙市跳马小学进行暑期支教并任素拓组组长。2021年3月获得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研究生录取。获得2017~2018年校三等综合奖学金;2018~2019、2019~2020校二等综合奖学金及校“三好学生”;2017~2018、2018~2019年度“校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2018~2019年度任文娱部部长期间获“校优秀学生会部门”称号;获得2019~2020年度“校十佳学生会干部”称号;2019~2020年度学生干部考评结果为优秀,获得2019~2020年度校洋光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带领院健美操队首次获得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一等奖;校“优秀运动员”、“优秀太极拳运动员”称号及院篮球赛冠军。琵琶九级,获北京市青少年民族乐器独奏大赛金奖,参与乐团10年,任首席兼声部长五年,曾于国家大剧院、中山音乐堂演出专场音乐会。2019年8月~9月,任湖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志愿者总负责人; 2020年7月~8月,成为中国建设银行数据管理部暑期实习生,在“Fin-tech”编程比赛中获得中国建设银行校招免笔试资格。

【积极进取、刻苦学习】

四年来秦瑞瑄具有良好的学风,学习成绩优良。自学托福并取得107分(满分120)的好成绩,现已获得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研究生录取。论文摘要《利用优化神经网络准确预测市民收入水平的方法(An Accurate Prediction of Citizen’s Income Level Using Optimized Neural Network)》被2020年机器学习与机器智能国际会议(MLMI 2020)接受。

对于取得107的托福成绩,秦瑞瑄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建议。她表示首先要从考察内容、标准和形式三个方面去了解这个考试,明确目标。同时她也针对听力、口语和写作三个方面给出多练习、多总结、多整理的建议。

当问及其论文摘要被MLMI 2020接受作何感受时,秦瑞瑄表示大学期间比较遗憾的事之一就是没有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比赛等。她建议有志于深耕所学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项目。

【恪尽职守、一丝不苟】

秦瑞瑄谈到,一开始加入学生会是因为觉得自己和学生会的“气场”比较相符、喜欢组织和参与活动,起初也没有想到担任学生干部这一件事在她的大学生活乃至人生中留下如此浓墨重彩的一笔。从担任文娱部部长开始到主席任期结束,她说:“所谓学生干部,其实就是同学们的服务者和架在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脚踏实地做人做事,切不可轻狂张扬。”

【身体力行、赶勇当先】

秦瑞瑄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和志愿活动,具备很强的领导与组织能力,在一次支教活动中,身体不适、皮肤溃烂仍坚持完成支教任务,并组织文艺汇演。

2019年2月,秦瑞瑄经选拔以大众听审团成员身份参与湖南卫视《歌手2019》节目录制。同年5月,秦瑞瑄经选拔以乐迷团成员身份参与爱奇艺《乐队的夏天》节目录制。

2020年7月~8月,她凭借出色的表现和较强的工作能力,经过选拔与考核成为中国建设银行数据管理部暑期实习生,并在“Fin-tech”编程比赛中获得中国建设银行校招免笔试资格。

敢于挑战、敢于争取,这便是青春最美的颜色。

上一条:马怡青:但立直标,终无曲影

下一条:吕汶芯:巾帼风采,飒爽英姿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