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爱你,亲爱的妈妈”志愿活动

发布人:周浩莹日期:2022年05月10日 23:01浏览数:

志愿者介绍活动内容

志愿者和小朋友创作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通讯员 周浩莹)5月8日上午,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部于麓枫社区开展以“我爱你,亲爱的妈妈”为主题的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初始,志愿者介绍母亲节的由来,通过提问的方式初步了解小朋友们眼中的母亲形象,再由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学习赞美母亲的诗歌。其后播放两段视频让小朋友们深入了解到母亲日常的辛苦和劳累,让小朋友们分享与母亲互动的温馨日常。建议小朋友们为辛勤的母亲准备一份手工礼物,小朋友和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最后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通过剪纸、绘画等方式做出给母亲的礼物,并依次展示了他们的作品。

本次活动旨让小朋友了解母亲日常生活中的辛苦,学会体谅关心母亲,同时也是一个向母亲表达爱的契机。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我院、历文院、化工院、数统院的24名志愿者参加。

审核:张佳琪(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开展“我与非遗有个约”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筑信念团徽闪耀迎百年·新征程青运永远跟党走”红色论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