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志在愿行,暖心赛场”志愿活动

发布人:易雨柔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4:35浏览数:

运动员查询比赛项目

志愿者帮忙佩戴号码牌

志愿者陪同运动员进行比赛

(通讯员 易雨柔)11月4日至11月5日运动会举办期间,我院团委青工部联合院学生会文体部开展“志在愿行,暖心赛场”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共26名志愿者,服务运动员70余人。

为确保赛事有序展开,院团委青工部与院学生会文体部制定详细的志愿服务任务分工表,定岗定人,确保每项工作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志愿者们在运动员尚未到场时就开始了准备工作。运动员在后台候场时,志愿者协助其完成检录、热身等工作,并陪同其入场,做好后勤保障。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与运动员一起等待比赛成绩公布。最后,志愿者们带领运动员们完成签退任务。

在赛事举办的过程中,志愿者热情奉献并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为办好高水平、有特色的运动会贡献了优质的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运动员,旨在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比赛志愿服务体验,为运动会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李亚楠(一审)、肖 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与麓枫社区联合举办“诚信伴我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麓枫社区联合举办“我们的绿水青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