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麓枫社区联合举办“诚信伴我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刘欣丽 初子涵日期:2022年11月07日 23:23浏览数:

小朋友与志愿者合作制作书签

小朋友与志愿者上台展示作品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刘欣丽 初子涵)11月6日上午,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部与麓枫社区联合举办“诚信伴我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小朋友和志愿者进行自我介绍以加深了解,主持人组织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玩游戏,部分小朋友上台领取奖品。

主持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加深小朋友们对诚信重要性的认知,通过情景再现的形式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告诉小朋友们生活中要坚守承诺的道理。活动最后,主持人组织开展“大风吹”游戏增强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的默契度,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合作制作瓶盖不倒翁和书签并上台展示。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小朋友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呼吁大家从日常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的诚信美德。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精勤讲堂”竞赛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志在愿行,暖心赛场”志愿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