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精勤讲堂”竞赛分享会

发布人:刘欣丽日期:2022年11月12日 22:06浏览数:

吴澳分享经历

(通讯员 刘欣丽)为培养信息学子的创新意识,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竞赛,11月10日晚,我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主题为“大学竞赛讲解”的精勤讲堂分享会,2019级通信工程班吴澳担任主讲人,2022和2021级部分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吴澳进行了自我介绍,吴澳拥有丰富的国家级省级竞赛经验以及获奖经历。他结合自身大学成长经历, 向大家分享自己选择竞赛的原因,随后,他从团队人数的配置和团队管理建议入手,向大家分享如何在项目组中成为一名优秀的队长。他强调作为队长要以身作则、公平公正、树立威信。最后,他向大家讲解软件开发入门的相关经验,并分享了一则思考题与同学们互动。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大家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提高大家对相关竞赛的了解,避免大家盲目参加竞赛。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十二届“金点子”创意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与麓枫社区联合举办“诚信伴我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