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二届“金点子”创意大赛宣讲会

发布人:夏永泽 何伊婷日期:2022年11月13日 07:55浏览数:

主持人陈燚发言

主讲人王哲介绍大赛赛制

学生认真聆听

(通讯员 夏永泽 何伊婷)为营造我校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增强学生创新意识,11月11日晚,我院团委于中和楼342教室组织开展以“守正创新,青春向前”为主题第十二届“金点子”创意大赛宣讲会。此次活动由院团委青创部陈燚主持,第十一届参赛选手王哲为主讲人。共有140余名我院2022级学生参与分享会。

活动伊始,王哲介绍“金点子”大赛的由来、大赛赛制及今年参赛内容的特色。她针对大赛设置的产品实物组、创意形象组两个组别,并结合献礼文创类、生活创意类和科技创新类三个类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向大家展示了去年的宣讲和比赛场景,鼓励大家以团队形式踊跃报名,在参赛过程中锻炼思辨能力、增强团队意识、积累比赛经验。随后,王哲介绍了大赛流程、评审标准以及注意事项。最后观众提问,王哲一一解答。

此次宣讲会充分展示了创新大赛的魅力,鼓励广大我院学子开阔视野、勇于创新,借助我校提供的良好平台点燃青春创新的火花。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办男生节话剧比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精勤讲堂”竞赛分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