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节约+奋斗=幸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初子涵 黄扬涵日期:2022年11月15日 01:45浏览数:

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     

小朋友上台展示作品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初子涵 黄扬涵)11月12日上午,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部与麓枫社区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节约+奋斗=幸福”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9名社区儿童、23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伊始,志愿者向小朋友们展示贫苦年代人们挨饿的照片和视频,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发大家对节约的思考。随后志愿者向小朋友分享了生活中的节约方法,呼吁大家做节约小能手,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小朋友说明勤俭节约方能富国裕民的道理。志愿者在讲解过程中,通过互动游戏、话剧情景再现等活动,积极调动小朋友的积极性。最后,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利用废弃纸盒制作小狗并上台展示。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与小朋友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面向麓枫社区的全体儿童,旨在倡导社会主义美德,弘扬节约的传统美德,传承廉洁思想,厉行勤俭节约。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学生会开展民主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男生节话剧比赛

【关闭】 打印    收藏